close

特樂通股份有限公司

 公司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62號2樓

公司電話:02-2545-7777 (am9:00~pm6:00)

特樂通線上客服 LINE ID: wiho.tw

官網線上預約: http://www.telecomsquare.co.jp/tw/

FB粉絲專頁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ihotw?fref=ts

規格    

這次租借的是小紅莓機,9/6號才租到,大家可以先上網預約!

在預約的時候常常都沒有小紅機可以選擇,大家似乎都會到粉絲專頁去詢問,

他們的回答都是 " 若網頁上無法選擇機型,則代表無庫存。謝謝您的詢問~祝您順心!"

大家別擔心,與其去詢問怎麼租不到?不如多點幾次F5就會等到了

  訂單內容.png   

取機方式,有臨櫃和宅配,我選擇的是宅配到府 [10/31前 提供取機免運費服務]

租借的時間是9/15-9/19,在9/14號中午以前就收到囉 :) 

阿~~對了,粉絲專業上有人詢問使用visa 金融卡付費 需要押金嗎?

特樂通股份有限公司回答  您好 目前沒有接受visa金融卡,謝謝您。

因為我沒有信用卡,填單的時候也是填visa付款,

看到這個我立馬打電話問,客服要我去借信用卡另外付款時間期限是24小時!

但隔天我借到且打電話去問後,客服卻告訴我我已付款成功。

這到底是怎樣!我也不清楚了,總之我是租到啦 XD

 

在出發前,我們一樣有去開通漫游 1日399 ,5日1599。

用量收費0.01/KB,有使用才付費,我們擔心夥伴迷路分開會找不到對方所以先申請以防萬一。

小紅梅機總共租借5天945 

我們共4人一起平分不到240元,真的是超便宜的啦XD

這次參考網路上很多的資訊,非常感謝林氏璧大大~~~

優惠金額點這裡→ 林氏璧讀者九五折優惠 

價格.png    

SAM_0384.jpg    

這是在上野住宿的地方拍的,官網說使用時間約4小時,第一天實際情況超過4小時,這中間我真的沒有關機唷!

快沒電時,行動電源就派上場啦。還有官網說SONY Xperia系列舊型手機,可能因系統問題無法連線。

我手機是SONY ARC S,之前客服說有WIFI就可以連線了,但如果不放心可以到總公司測試,

但為了測試跑到台北去也太花時間了,所以最壞的打算就是使用國際漫游囉!

好加在到了日本可以連線。

有時候連不上網,只要WIFI從新開啟就可以囉。

 

回國時第二航廈已可以歸還機器囉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論 Wi-Ho 特樂通 出國使用真的很方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78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